對這新聞很有同感!藝術團體的經營本來就很辛苦了,更需要國家單位的

台中國家歌劇院再爆爭議,藝術家很難申請的大劇院,10日下午竟然借給直銷商舉辦活動,會員直播歌劇院第一次開放給直銷商使用,台中的藝術團體聽聞,痛批藝術表演場地,淪為直銷商品發表會,歌劇院回應,未來會重新檢討商業活動的租用規範。
10日下午美商直銷公司,直接進到歌劇院裡的大劇院,辦新品發表會,雖然一切租借過程合法,消息一出還是震驚台中藝文界。
對此歌劇院發出聲明,指出一開始以為是會員大會,在不排擠表演團體的前提下,經過評議委員通過租給業者,場租是一般藝術表演的5倍共60萬,事後調出申請資料,才坦承有商品發表流程,表示未來會重新檢討商業活動的租借規範。

台中歌劇院IMG_4898.JPG

https://shopee.tw/EloElo

歡迎到我的露天拍賣遊玩!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Elo Elo後背包服飾配件

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!
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oElo /生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